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張玲玲

學歷: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畢業後做過許多行業,也曾赴日本唸「民間故事研究」,最後在出版這個行業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專長。因為工作的關係,她接觸到兒童書,並從此喜歡上它。張玲玲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孩」,那代表了天真和勇於嘗試的精神,只是當我們長大,這個孩子便隱藏起來。做兒童書,可以使她有機會和心中的孩子對話。


生氣量表

生氣量表

第16回文藝社繪本大賞首獎 開心的時候笑、難過的時候哭、生氣的時候破口大罵。男孩有一副測量生氣眼鏡,情緒不再是秘密。媽媽好像一直在生氣,看上去又不像,到底是怎麼回事?情緒有好有壞,不同情緒有..

定價:300元

偉大音樂家——巴哈、莫札特、貝多...

偉大音樂家——巴哈、莫札特、貝多...

★ 生動故事與得獎插畫,中、低年級適讀文字篇幅,橋梁書的最佳選擇 ★ 搭配名言、註解、學習單,人文知識、偉人智慧、閱讀素養一次掌握聆聽大音樂家的生命樂章,從中獲得成長的力量偉大的音樂訴說生命的故..

定價:320元

老鼠娶新娘

老鼠娶新娘

每個孩子都應該熟悉自己成長的地方,都應該了解台灣的故事。 《老鼠娶新娘》、《白賊七》、《傻女婿》是台灣最典型的幽默童話。 張玲玲詼諧的敘事筆法為傳統故事注入新生命, 故事角色鮮..

定價:280元

跟著風走的提琴手  

跟著風走的提琴手  

一個四海為家的提琴手,卻見證一段成家的故事…… 我拿著小提琴流浪,站在人們的屋頂上,看盡人間的美麗與哀愁。 看人們突破婚姻、政治的枷鎖,找尋真正的自由。 我的音樂是祝福、是記錄..

定價:220元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