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彼德席斯 Peter Sis

彼德席斯是國際知名的插畫家、作家、電影工作者。1949年生於捷克,曾在1980年柏林影展中,以動畫短片贏得銀熊獎。之後又陸續得到多倫多大獎、電影金鷹大獎,1983年與美國知名民歌手巴布狄倫合作「You Got to Serve Somebody」。他的影像作品並成為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永久收藏品。 1982年彼德席斯在美國得到了政治庇護,從此定居美國。透過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第一位得到安徒生大獎的美國插畫家)的引薦,他開始跨足兒童書插畫的領域,隨即於1984年遷往紐約,展開全新的事業生涯。彼德席斯的作品除了以文字和圖畫的方式呈現,他的插畫並廣見於發行於美國本土及全球的知名刊物中,如《Time》、《Newsweek》等。其作品非常多元,包括書籍封面、海報,最近更替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巴爾的摩機場繪製壁畫、紐約市地鐵繪製海報,還為芭蕾舞團設計舞臺。他的作品曾於布拉格、倫敦、蘇黎世、漢堡、洛杉磯及紐約等國際性都會盛大展出。彼德席斯在格林文化出版的其他作品包括:《天喻之地》、《星星的使者──伽利略》、《三支金鑰匙》、《賣翅膀的小男孩》、《小女兒長大了》等等。

溫頓列車:沉默的英雄和他拯救的孩...

溫頓列車:沉默的英雄和他拯救的孩...

國際安徒生大獎、《紐約時報》最佳童書得主 彼德席斯作品  「他從沒告訴過任何人,關於孩子們的事。」 失序的1939年春夏,納粹陰霾逐步籠罩歐洲,英國青年溫頓安排..

定價:380元

魯賓遜夢遊記

魯賓遜夢遊記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舊金山紀事報》、《出版人週刊》、《學校圖書館雜誌》、《科克斯書評》、《號角雜誌》、《書單雜誌》、《書評月刊》、美國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 一致推薦一本好書能陪孩子走多遠..

定價:350元

飛行員與小王子——聖修伯里的一生

飛行員與小王子——聖修伯里的一生

★《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 ★《紐約時報》、《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 《學校圖書館雜誌》、《書單雜誌》、《號角雜誌》、 《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等眾多媒體推薦  ..

定價:32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