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克莉絲汀 Kristin Armstrong

 克莉絲汀是藍斯˙阿姆斯壯的妻子。克莉絲汀與阿姆斯壯在1997年相遇結婚。在阿姆斯壯罹患癌症,正值人生低潮的時候,克莉絲汀一直陪伴在阿姆斯壯身邊。克莉絲汀身最了解阿姆斯壯的人之一,紀錄了阿姆斯壯從小學騎自行車開始到歐洲比賽的奮鬥歷程。在克莉絲汀的眼中,阿姆斯壯是好丈夫,也是頂尖的自行車手,更是抗癌鬥士,戰勝病魔之後靠著不斷的磨鍊,才得以在環法自行車賽中連年稱霸,穿上黃色騎衫,獲得最高榮譽。 阿姆斯壯永遠往前疾行,任何事都無法阻止他,即使是癌症也無法讓阿姆斯壯停下半點腳步。透過克莉絲汀的紀錄,我們得以認識一個自行車冠軍選手的全貌。

藍斯‧阿姆斯壯(橋梁書)  

藍斯‧阿姆斯壯(橋梁書)  

一個抗癌鬥士的生命奇蹟,教我們把握現在,享受生命! 藍斯‧阿姆斯壯,一位來自美國的單車選手,他在事業邁向巔峰時發現罹患癌症,在生死關頭徘徊,但是他憑著過人的意志力與永不放棄的韌性,戰勝病魔,..

定價:180元

藍斯‧阿姆斯壯  

藍斯‧阿姆斯壯  

1996年,阿姆斯特在歐洲賽事結束後感到不適,視線逐漸變得模糊,咳嗽吐出血絲,經過診斷確定罹患睪丸癌,不僅肺部出現囊腫,腦部部分功能也受到損壞。阿姆斯壯毅然接受睪丸切除手術,從肺部、腦部取出腫瘤,並且..

定價:25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