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瑪拉賽芮 Mara Cerri

學歷:烏爾比諾藝術學校(Urbino Institute of Art)

1978年生於義大利畢沙羅(Pesaro),瑪拉在烏爾比諾藝術學校(Urbino Institute of Art)主修動畫,之後便為雜誌、報紙和童書創作插畫。2003年入選波隆那國際插畫展和布拉迪斯雙年展的她,可說是國際繪本界一顆亮眼的新星,用她的作品發光發熱,讓全世界的讀者看見她對創作的熱情、堅持,閃耀著獨特的想法,散發一股純淨安定而深入人心的感動。 關於繪本創作,她的心中一直有一個觀念:「圖畫書只是給孩子看」這樣的想法,太過狹隘;然而社會上多數人仍抱持這樣的想法,出版市場還不太習慣「成人繪本」這樣的體裁,因為他們認為圖畫是簡單的、給孩子看的、讓故事更容易閱讀的,而又因為如此,在風格上通常必須多彩明亮,而不應悲傷灰暗。 然而瑪拉堅定的認為:「有時候一本好書是適合所有的年齡層,你可以讀出書中的不同層面,並同時與書一起成長。」所以她希望讀者能重新找回「閱圖讀文」的樂趣,她說圖和文就好像彈著鋼琴的左右手,彈著不同音調,卻又因此才能合成一段美妙的旋律。

抱歉! 此商品分類暫時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