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大衛卡里 Davide Cali

 

學歷: 

經歷: 

1972年生於瑞士,大衛卡里用他獨特的幽默感,寫出一個個輕鬆中帶著細膩感情的兒童故事。他的興趣廣泛,從連環漫畫、插圖、童書、劇場到電視劇本都有所涉獵,也因此經常有一籮筐能打動人心的點子,現定居義大利。 他和繪者沙基•布勒奇(Serge Bloch)合作的繪本《我等待…》曾榮獲IBBY國際青少年文學獎、法國巴歐巴BAOBAB童書獎以及法國各大媒體聯合推薦;他和繪者安娜蘿拉合作的《量身訂做的爸爸》則獲得94年度「好書大家讀」、95年度「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的肯定。 本書是大衛卡里與安娜蘿拉再度合作的新作品,特別獻給天下的母親,和每個幸福的孩子,希望大家能從故事的閱讀過程中,分享出更多關懷與愛。


兔子多又多

兔子多又多

繪本魔法師《森林是我家》作者大衛卡里逗趣力作如何教孩子學習自己問問題?思考重要的生活問題?會問問題的孩子,才能找到創造性的解答,成為未來的主人。本書透過210隻兔子造成的問題,啟發孩子,打破思考框架,..

定價:32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