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鍾孟舜  

 

學歷: 

經歷: 

    鍾孟舜是國內少數跨足日本市場,備受日本出版界注目的台灣漫畫家。日本DeAgostini出版社以出版「日本的歷史」創下30萬的銷售佳績,最新製作「中國的歷史」,特別渡海延攬鐘孟舜繪製漫畫,成功打入日本市場。

    鍾孟舜曾擔任台北漫畫工會理事長、聯成電腦顧問,其作品曾在《中國時報》、《聯合報》、《星報》、《聯合晚報》連載,畫風精緻多樣,尤其擅長歷史漫畫的創作,廣受各階層讀者的喜愛。曾獲得多種獎項肯定,並連續兩年獲得國立編譯館評選漫畫甲類第一名,另成立有鍾孟舜數位藝術中心。


圖說歷史:三國

圖說歷史:三國

★ 國立編譯館年度優良漫畫評選獎 ★ 好書大家讀知識性讀物組好書推薦   以畫說歷史,以圖解三國 大歷史看成敗,全方位論英雄   畫:安徒生大獎得主世界..

定價:990元

三國演義

三國演義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內容簡介: ..

定價:65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