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羅伯英潘 Robert Ingpen

Geelong College

學歷:Geelong College

羅伯英潘 Robert Ingpen(1936∼) 第一位贏得「國際安徒生大獎」的澳洲插畫大師,他的成就不僅在於以美麗的圖畫為孩子們說故事,更在於他在插畫裡大量運用豐富的人文與科學知識,並融入他個人對孩子的關懷、對土地的情感與對大自然裡每一個生命的敬意。 1936年生於澳洲璣隆(Geelong)。羅伯英潘最早的作品是在青少年時畫的一幅貝殼寫生;22歲時,他的第一份工作是為一個科學研究機構CSIRO畫插圖、設計宣傳手冊,插圖的內容全都與科學研究報告有關。這份工作不但訓練出他敏銳的觀察力、奠定了他寫實的畫風,更有趣的是,羅伯英潘的插畫啟發了科學家們從新的角度更深入去探索研究主題。這就是羅伯英潘的魅力。 32歲開始自由創作的藝術工作者生涯,創作過許多以科學、歷史等為主題的非文學類作品,也為許多故事畫過插畫,羅伯英潘在忠實描繪人、事、物的功力上已無可挑剔,在情感與內涵的表達上,更見他的用心與高明之處。作品有:《世界為誰存在》(和英)、《世紀三國》(格林)、《斷嘴鳥》(道聲)。

安徒生大獎羅伯英潘 繪本如何說故事

安徒生大獎羅伯英潘 繪本如何說故事

當你只能畫圖,要如何說故事?安徒生大獎得主、繪本大師羅伯英潘(Robert Ingpen)至今創作超過100本繪本,他的創作風格,當代沒人能比他更逼真寫實,又充滿想像。生活平凡的事物、歷史偉大的事件,..

定價:1,800元

圖說歷史:三國

圖說歷史:三國

★ 國立編譯館年度優良漫畫評選獎 ★ 好書大家讀知識性讀物組好書推薦   以畫說歷史,以圖解三國 大歷史看成敗,全方位論英雄   畫:安徒生大獎得主世界..

定價:990元

三國演義

三國演義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內容簡介: ..

定價:65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