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嚴淑女

兒童文學研究所

學歷:兒童文學研究所

出生在有美麗山林的台南縣楠西鄉。大學主修商業設計,因為喜歡在大自然裡寫故事和畫畫,跑到有三色果凍海的台東唸兒童文學研究所,在幼教系教圖畫書設計的課程。作品文字細緻而溫婉,敘述的文句中不僅帶出隱隱詩意,更創造豐富的視覺意象。自寫自畫的圖畫書《爸爸的花園》和兒童散文《藍色啤酒海》、《睫毛上的彩虹》得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與張又然合作的《春神跳舞的森林》更獲2003年中國時報「開卷」好書和2003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的肯定。


再見小樹林  

再見小樹林  

一個由陽光、綠樹、野花交織而出的心靈樂園,提供男孩小綠寬闊的想像空間,自由的遊逛其中。 沒想到,這個秘密基地一夕之間被大人給摧毀了:樹林不見了,高樓出現了。而這樣的事情,不斷的在每個角落發生..

定價:320元

春神跳舞的森林  

春神跳舞的森林  

故事鈙述鄒族的少年阿地,在奶奶去世後,帶著奶奶遺留給他的櫻花瓣,重回故鄉阿里山。 奇怪的是,那年的阿里山特別冷,本該開放的櫻花,也遲遲不見蹤影。阿地在光禿禿的櫻樹下思念奶奶,一陣風吹來,手中..

定價:26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