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朱瑟雷夫 Iassen Ghiuselev

經歷: 

 1964年出生於保加利亞的首都索菲亞,1990年畢業於索菲亞的美術學院。他在十九歲時,舉辦第一次的個人展覽,二十一歲便開始為索菲亞幾個主要的出版社繪製插畫與平面設計。
 朱瑟雷夫擅長使用水彩以及鉛筆作畫,人物細膩寫實,讓人聯想到文藝復興時代的達文西風格。另外,他在畫面的構成、光影的明暗和氣氛的營造上,也有著相當獨到的眼光和表現力;他在繪製《愛麗絲夢遊仙境》和《鏡中奇緣》時,以夢境為概念,使用類似艾雪的魔幻視覺風格,將愛麗絲在夢中經歷的每一個場景,交錯在同一幅巨大的畫面中,從每一個角度觀賞,都能看見不同的情節。並自古希臘藝術擷取靈感,使用年代久遠的復古色調,為家喻戶曉的經典故事增添不朽的氛圍。
 朱瑟雷夫喜歡挑戰自己,堅持在每一次的作品中都嘗試全新的元素。他不喜歡複製已經成功的路線,他常說:「我絕對不會做一樣的東西,不然我會對自己感到厭倦。」他曾獲得德國「最美麗書籍獎」、紐約「插畫家協會銀牌獎」等,作品也常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巴塞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以及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等。

四大聖哲——蘇格拉底、釋迦牟尼、...

四大聖哲——蘇格拉底、釋迦牟尼、...

★ 深刻故事與得獎插畫,中、低年級適讀文字篇幅,橋梁書的最佳選擇★ 搭配註解、名言、學習單,人文知識、偉人智慧、閱讀素養一次掌握〈蘇格拉底〉〈孔子〉〈耶穌〉★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以聖哲為師,開啟..

定價:320元

四大藝術家—達文西、米開朗基羅、...

四大藝術家—達文西、米開朗基羅、...

〈達文西〉〈梵谷〉〈高更〉 ★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作品學習大藝術家的執著、奮鬥,與面對生命的熱情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梵谷、高更,這四位大藝術家,兩個來自文藝復興時期,兩個來自十九世紀末的..

定價:320元

愛麗絲 夢遊奇境+鏡中奇緣

愛麗絲 夢遊奇境+鏡中奇緣

★兒童文學百年經典、保加利亞「達諾夫文學獎」最佳繪本獎★「這是所有的《愛麗絲》中最具巧思的插畫版本之一。不論是任何年齡層的愛麗絲迷,都絕對不能錯過!」——《洛克斯》雜誌線上書評 本書特色:★..

定價:360元

愛麗絲夢遊奇境(兒童版)  

愛麗絲夢遊奇境(兒童版)  

夢遊的愛麗絲,閉上眼睛。 看哪!黑暗中有條發光的小徑。 原地踏步十秒後,它將通往哪裡? 《愛麗絲夢遊奇境》這一個老少咸宜的經典故事,從音樂劇到卡通、從長篇小說到兒童讀物,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

定價:150元

愛麗絲夢遊奇境  

愛麗絲夢遊奇境  

在《愛麗絲夢遊奇境》裡,紅眼白兔急急忙忙趕著參加聚會;只要喝一口神奇的飲料,身體就會跟著變大或變小;笑臉貓隨時會在天邊現身或消失,一轉頭天上就會只剩下牠彎彎的嘴角…… 規格:精裝寬:20cm高:20..

定價:360元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