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瑪琳娜 Marina Marcolin

是新生代義大利插畫家。她相當注重畫面氣氛的營造,筆觸柔和、意境悠遠,簡單而充滿感情。此次繪製《人魚公主》,她深深為安徒生的故事所感動。她以水彩暈染,充分表達小人魚的美麗與哀愁,用畫筆為讀者描繪出一片唯美的童話世界。

最美的禮物

最美的禮物

永恆的佳人奧黛麗赫本,獻給孩子的心靈禮物,鼓勵所有人培養善良、慷慨與謙遜,建立最美麗的人生。一代影后奧黛麗赫本在1992年的聖誕夜,為兩個兒子朗誦她最喜歡的詩句,  鼓勵下一代行善助人、提升..

定價:300元

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

兒童文學大師林良、國際插畫名家瑪琳娜 為孩子創作最美的人魚公主   安徒生是最偉大的童話作家, 他用童話豐富每個孩子的心靈, 用故事讓每個大人永保赤子之心。 ..

定價:280元

最後一片葉子  

最後一片葉子  

「五……四……」樹葉抵擋不過風雨, 「三……二……」一片一片飄落。 畫家喬喬生了病,失去求生意識。 她看著窗外的葉子,倒數自己的生命。 窗外的奇蹟,卻扭轉了喬喬的病情…..

定價:25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