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格林兄弟 Brothers Grimm

十九世紀初,出生於德國萊茵河畔哈瑙的格林兄弟,憑藉著對於民間故事的熱愛,由專長史學的哥哥雅各負責蒐集十九世紀流傳的童話故事資料,並由文筆流暢的弟弟威廉負責潤飾,於1812年起陸續推出,最多收錄達211則童話故事,從此奠定不朽地位,《格林童話》不但成為德國最暢銷的作品,其中《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以及《睡美人》等故事更是家喻戶曉,廣受歡迎,有多篇故事一再被改寫或改編成戲劇、電影上演,陪伴無數的兒童長大,堪稱童話中的聖經。

親愛的小莉

親愛的小莉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作品★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最佳選書 「當玫瑰盛開的時候,我們就會再相聚。」 本書特色:★ 童話巨匠威廉格林 × 插畫大師莫里斯桑達克,打造值得收藏的繪本經典!★..

定價:450元

白雪

白雪

最原版的白雪公主,最原創的插畫藝術,最值得收藏的繪本〈白雪〉是格林童話裡流傳最廣的故事,過多的版本,過度的詮釋、不必要的刪減,失去作品的真實面貌。格林出版的〈白雪〉,忠實呈現故事原貌,請插畫大師尹芳吉..

定價:320元

布萊梅樂隊

布萊梅樂隊

★安徒生大獎 歐尼可夫作品★談到友情,你會想到哪一篇童話?格林兄弟的《布萊梅樂隊》 本書改寫經典童話,加入歌謠般的開頭,讓孩子唸起來,和唱歌一樣順口好聽。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用充滿生命..

定價:300元

傻瓜王國的聰明皇后

傻瓜王國的聰明皇后

遇到困難,該怎麼度過難關?或許孩子能從童話裡找到答案! 本書改編自《格林童話》,故事中聰明的農家女孩運用機智,不僅救了父親和無辜的樵夫,也救了自己。更可貴的是她的善良,感動了糊塗的國王,讓整..

定價:300元

莫里斯桑達克的格林童話 The Juniper Tree...

莫里斯桑達克的格林童話 The Juniper Tree...

《格林童話》的里程碑     《格林童話》是全世界流傳最廣的童話,是經典中的經典,許多插畫大師都把詮釋格林童話當做最大挑戰。其中《莫里斯桑達克的格林童話》是引起最多關注的版本,它生動的..

定價:290元

最神奇的格林童話(橋梁書)  

最神奇的格林童話(橋梁書)  

最神奇的格林童話:分享互助 讓生活更快樂 《格林童話》深受世界各地兒童喜愛,場景角色千變萬化,充滿神秘奇幻色彩。本書精選的角色,心地善良,懂得為人著想,以最真誠的心,面對世界。精采有趣的情節..

定價:180元

白雪  

白雪  

讓孩子擁有最好的童話,最受喜愛的故事,最美麗的圖畫詮釋,成就繪本收藏經典! 史上甜美童話主角NO.1 邪惡王后:「魔鏡啊魔鏡,告訴我,史上最甜美的童話主角是誰?」 魔鏡:..

定價:260元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