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安東尼歐 Antoine Audouard

安東尼‧歐杜瓦,生於一九五六年。祖父是超現實藝術家,父親則是記者兼作家,因此他從小即深受文學及藝術的薰陶,並且在很年輕時即開始創作。歐杜瓦於拉封費克索出版社(Laffont-Fixot)任職總編輯二十年之久後,決定改換跑道,重新回到鍾愛的創作的道路。而他重新出發的第一本作品《永別了,我唯一的愛》,甫推出便獲得好評,並入圍龔固爾獎、費米納文學獎等多項重要文學獎。《永別了,我唯一的愛》故事源自『阿伯拉與哀綠綺思』傳奇神話,安東尼•歐杜瓦打破中世紀刻板印象,在這個傳頌數世紀的愛情故事裡,找到了新的深度和廣度,重新創造了一個精神與肉慾交織的對話,句句觸動人心的文字,呈現的不只是哀綠綺思高貴的情操,也看到脆弱的人性真實面,讀來倍覺悽美!

不睡覺的小孩

不睡覺的小孩

有一個小男孩不想睡覺,因為他怕一閉上眼睛,就錯過了一些有趣的事,例如魚缸裡的魚飛了起來;起司把老鼠吞到肚裡;或是,貼在床頭的火山海報,流出了火紅的岩漿…… 頭痛的爸媽找來了醫生,當醫生把溫度..

定價:25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