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巴貝柯爾 Babette Cole

藝術學院

學歷:藝術學院

經歷: 

巴貝柯爾生於英國,很小的時候,巴貝柯爾就知道自己長大後不是當作家,就是做跟「馬」有關的工作。這是她兩個畢生的最愛。他的媽媽來自馬戲團家庭,爸爸來自畫家家庭。1973年她自藝術學院畢業後,即從事寫作及繪畫。她喜愛旅遊、接觸不同文化,也喜愛飼養各種動物。 許多父母不敢直接跟孩子們討論的敏感話題,巴貝柯爾都可以用一種輕鬆的方式表達,她的作品中富含的幽默,以及可愛滑稽的人物造型,使得她每本作品都在暢銷排行榜上長居不下。


頑皮公主不出嫁

頑皮公主不出嫁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英美最暢銷繪本女作家  巴貝柯爾經典作品公主是不是都要和王子在一起,才是完美結局?頑皮公主告訴你:沒有這回事! 一則顛覆想像的現代童話,讓孩子學會獨立自信..

定價:350元

有什麼毛病

有什麼毛病

《頑皮公主不出嫁》作繪者巴貝柯爾 性教育經典繪本★「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讀物獎入選★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小孩是怎麼變成大人的?為什麼會長痘痘?有些地方還會長出捲捲毛?從什麼時候開始,人會..

定價:300元

灰王子  

灰王子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   灰王子留下的不是高跟鞋,而是一件牛仔褲! 男孩版〈灰姑娘〉 幽默反串,公主主動追尋真愛。   巴貝柯爾繼暢銷作《頑皮公主..

定價:30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