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塔塔尼可夫 Pavel Tatarnikov

白俄羅斯國立藝術學院

學歷:白俄羅斯國立藝術學院

1971年,塔塔尼可夫出生於白俄羅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家庭,由於父母親都是藝術家,他自幼就被教導如何欣賞畫作,也讓他立志成為一名插畫家。十二歲時,塔塔尼可夫進入明斯克音樂藝術學校就讀,然後在白俄羅斯國立藝術學院繼續學業,他童年時代的嗜好----閱讀與繪畫,終於如願變成了他一生的職業。   塔塔尼可夫的筆觸細膩,一筆筆勾勒出冰天雪地的靜謐與美麗。不設限的構圖,使故事中的角色有呼之欲出的動感,讓我們在每次翻頁之間,忍不住發出驚喜的讚嘆聲。

傻瓜王國的聰明皇后

傻瓜王國的聰明皇后

遇到困難,該怎麼度過難關?或許孩子能從童話裡找到答案! 本書改編自《格林童話》,故事中聰明的農家女孩運用機智,不僅救了父親和無辜的樵夫,也救了自己。更可貴的是她的善良,感動了糊塗的國王,讓整..

定價:300元

射日奔月

射日奔月

好久好久以前,一共有十個太陽,他們全都是天帝的孩子,每天輪流照亮天空。但是有一天,他們覺得這樣太沒意思了,就決定全都跳上天空玩耍。但是地上的人和動物都受不了十顆太陽的高溫和強光,變得奄奄一息。神箭手后..

定價:26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