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安嘉拉茉 Roberta Angaramo

畢業於都靈歐洲設計學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學歷:畢業於都靈歐洲設計學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1974年生,畢業於都靈歐洲設計學院,專修插畫,曾為台北國際書展設計海報及Logo,目前除了插畫工作之外,她還在學校、圖書館教授有關插畫概念和執行的研習課程。   她的構圖活潑大膽,主角造形新鮮趣味十足,用色更是令人驚豔,充分表現出圖像符號與色彩揮灑的自由,並利用各式的構圖技巧以及對藝術史的知識,完成富有生命和感染力的作品。之前出版的作品《醜小鴨》即受到《出版家週刊》注意,獲得好評與肯定!   談到自己,安嘉拉茉說當插畫家一直是她的夢想,她認為每個小孩心中都有夢想,只要相信,夢想就會是人生。她喜歡觀察事物,一片落葉、一隻翩翩蝴蝶、市場一景……都有可能是她作畫的靈感,當需要為作品構思新角色時,她喜歡將自己沉浸在大自然裡作畫;空閒時間也喜歡做做運動,騎單車、游泳、散步可以帶給她許多生活樂趣。   安嘉拉茉工作時最快樂的事情,就是腦中浮現孩子們用小手抱著她的書入睡的景象,或是孩子們晚上夢見她畫的大熊……這對她來說就是最棒最美好的神奇魔法!她現在和她的小狗馬雅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在義大利的山區小鎮。

來玩水!

來玩水!

大熊阿波做了一個很棒的大水池,但當他拒絕和朋友分享後,玩水的樂趣也跟著朋友離開他。他該怎麼做,才能找回失去的快樂? 當孩子擁有快樂,他要怎麼選擇?他可以選擇獨占,也可以選擇分享。獨占不用學習..

定價:320元

我們乖乖睡

我們乖乖睡

「被動」變「主動」,睡覺都好夢!..

定價:300元

樹懶桑皮快一點

樹懶桑皮快一點

引導孩子善用自己的天賦,找到獨一無二的自我小桑皮上學去,好多事情要適應!他要趕著上學,要跟大家玩遊戲,可是他是一隻樹懶,怎樣都快不起來,只能慢慢的,慢慢的......當朋友掉進水裡喊救命,慢吞吞的桑皮..

定價:300元

九什麼九

九什麼九

【結合數字學習的童謠書】琅琅上口的韻文,結合數字概念,透過親子共讀, 掌握聲調、捲舌和數數!本書特色:★ 念謠結合數字概念,雙重掌握語感與數字感。★ 每段安插問句設計,培養孩子找答案的能力。..

定價:199元

沒關係,我幫你!

沒關係,我幫你!

烏龜這次準備各種工具, 是不是一定贏? 那……兔子呢? 他沿途遇到── 風箏卡在樹上的驢子, 掉了冰淇淋的小企鵝, 須要抱抱的無尾熊寶寶, 他會..

定價:280元

媽咪有多好?(繪本版)

媽咪有多好?(繪本版)

媽咪有多好? 孩子都知道   家是孩子第一所學校,他們在家裡認識愛, 也學習付出關懷。第一個對象就是父母。 本書讓孩子在親子互動中明白接受愛、付出愛, 也讓父母..

定價:280元

媽咪有多好?

媽咪有多好?

  對人好有很多方式,怎樣是最好? 來看看媽咪對小兔子有多好, 小兔子又要怎麼對媽咪好?   媽咪有多好?小兔子最知道! 媽咪會煮好吃的東西給他吃、買溫..

定價:260元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