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王家珠  

 

學歷: 

經歷: 

 1964年出生於澎湖,目前是國內童書插畫家中一位代表性的人物。王家珠的插畫在國際間屢獲肯定,作品《懶人變猴子》曾得到第一屆亞洲兒童書插畫雙年展首獎,作品《七兄弟》則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也讓王家珠成為一位國際級的插畫家。國際間許多兒童讀物專家都對這位來自東方福爾摩沙的伊芙.王(Eva Wang)印象深刻,並為她傑出的作品讚嘆不已。

 她的作品《巨人和春天》除了榮獲多項國際級插畫展的肯定,也曾獲得《中國時報》「開卷」十大童書獎。事實上,在勇奪國際大獎、並於國際兒童文學界嶄露頭角前,王家珠早已在這塊可愛的園地默默耕耘多年。

 她的作品以「細膩、豐富」見長,任何一點小節都絕不馬虎,其手法穩健細膩,構圖佈局新穎,取景角度變化無窮,每每營造特殊的氣氛。王家珠以她一貫的一絲不苟的態度來作畫,是一位難得作品能經得起「細細欣賞」的插畫家,更令人由衷讚賞的是,她的作品總是展現了驚人的想像力,並洋溢著自然的童趣,能帶領純真的孩子們,飛往一個充滿愛與美好的童話世界,流連忘返。

 

王家珠光榮榜: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亞洲兒童書插畫雙年展首獎

★中華區最佳出版插畫獎冠軍

★中華區最佳出版插畫獎優秀獎

★金鼎獎最佳圖畫書獎

 


尋找心中的小王子

尋找心中的小王子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要用心去感覺!跟著畫家王家珠與小王子的腳步,一同踏上冒險之旅吧!當你聽到夢想的召喚,會不會鼓起勇氣去嘗試?過程中,你會遇到許多挑戰,困..

定價:300元

巨人和春天 (二十周年慶祝版)

巨人和春天 (二十周年慶祝版)

《巨人和春天》是台灣第一本版權成功銷售至歐美的創作繪本, 20年來受到各界肯定,國內外獲獎無數,已然成為教育兒童分享觀念的經典讀物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布拉迪斯國際..

定價:28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