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安東尼布朗 Anthony Browne

里茲藝術學院畢

學歷:里茲藝術學院畢

經歷: 

 身為「國際安徒生大獎」和「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雙料得主,安東尼布朗已成為全球繪本的票房保證,他的作品更是各項童書大獎的常勝軍!
 
 他於1967年從里茲藝術學院畢業,在成為全職的童書繪者之前,安東尼布朗曾經做過三年醫學素描插畫的工作,這段時間讓他在寫實描繪技巧上有了更深的琢磨;接下來的十五年他在Gordon Fraser從事卡片設計,讓他有了更多嘗試不同創作風格的機會,進而為後來的童書工作奠定深厚的基礎和實力。
 
 每當開始有圖畫書的構想,安東尼布朗說:「那是一種故事和圖像的奇妙組合,決定要在書頁裡畫什麼圖,就像決定電影裡的場景一樣。」在兒童繪本世界裡,他創造出一種獨特的超現實繪畫語言,融合近乎照片般寫實的質感,以及近乎瘋狂的超現實視覺雙關語。色彩、造型、背景、細節等,在他高超的描繪技巧,和絕妙的構思幽默交織下,傳達出故事底層動人的情感,和發人深省的意涵。
 
 安東尼布朗的插畫作品表現人性光明的一面,認為在為童書作插畫時最重要的是「不失童心」,或是「以孩子們的思考方式看待世界」。他特有的超現實風格,讓作品充滿無限的想像與驚奇,尤其善於在畫面中設計小細節,讓讀者每次閱讀都能有新發現。
 
安東尼布朗光榮榜:
★國際安徒生大獎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
★德國繪本大獎
★荷蘭銀鉛筆獎
★紐約時報最佳童書
 

我爸爸(二版)

我爸爸(二版)

「這是我爸爸,他真的很酷!」國際安徒生大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得主 安東尼布朗深情之作,獻給所有兒子和女兒,特別是可敬的爸爸們。本書特色:★英國合印進口,國際繪本大師安東尼布朗筆下關於父親最溫暖動人..

定價:350元

我媽媽(二版)

我媽媽(二版)

「這是我媽媽,她真的很棒!」國際安徒生大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得主 安東尼布朗獻給全世界媽媽最真切的禮物本書特色:★英國合印進口,安東尼布朗《我爸爸》的姊妹作品,以童趣真摯的眼光刻劃媽媽的各個面貌,..

定價:350元

我女兒(二版)

我女兒(二版)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 ── 安東尼布朗給你一定要跟女兒一起讀的繪本! 「無論她像猴子一樣調皮,或像淑女一樣端莊,無論她想當建築師、醫生或游泳健將,她永遠都是我們的女兒,最可愛的女兒!」&nbs..

定價:350元

當熊遇見熊 A Bear-y Tale

當熊遇見熊 A Bear-y Tale

魔法鉛筆,解決難題; 創意思考,威力無敵! 小熊在森林裡散步,遇見了: 飢餓的大野狼、凶狠的大巨人、 邪惡的壞巫婆、生氣的熊家族; 只靠一支鉛筆,小熊要怎麼化解..

定價:280元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