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奧立佛傑法 Oliver Jeffers

學歷:烏爾斯特大學圖畫與視覺傳達系畢

奧立佛雖然在澳洲出生,不過全家很快就遷往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Belfast)居住。這樣一位才華洋溢的畫家,最初啟發他創作兒童繪本的動機卻是因為──沒有人相信他所做的事。1995到1998年,奧立佛以自由畫家的身分在貝爾法斯特開過幾次小型畫展,幫當地出版社設計書封。他也在烏爾斯特大學學習?圖畫與視覺傳達系,並於2001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求學期間,他曾休學一年(1999-2000)到美國及澳洲旅行。當他旅居雪梨幫各類雜誌繪製插畫時,LAVAZZA咖啡延請他繪製LAVAZZA咖啡專用的聖誕卡,甚至在雪梨的咖啡節幫他開設畫展。 奧立佛的個人網站裡充滿有趣、有創意的作品設計喔!這裡你可以看到他平日的素描本,為星巴客設計的廣告插圖,還有用咖啡漬創作的咖啡藝術畫……非常精采。歡迎連上他的網站,感受奧利佛腦力激盪下的新創意!http://www.oliverjeffers.com/。

害怕受傷的心(二版)

害怕受傷的心(二版)

生命教育經典繪本療癒因分離而悲傷的心 ★「好書大家讀」入選★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深愛的人離開,會在我們的心留下缺口,要填補這個缺口,就不能因為害怕受傷,而把心封閉起來,..

定價:320元

這隻麋鹿是我的!

這隻麋鹿是我的!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Amazon年度最佳童書 ★愛爾蘭年度兒童書籍獎 ★《學校圖書館期刊》、《出版人週刊》、 《科克斯書評》、《衛報》……強力推薦 ..

定價:280元

遠在天邊

遠在天邊

小男孩在家門口發現了一隻小企鵝。小企鵝看起來很傷心,小男孩想他一定是迷路了。他到處詢問,想把小企鵝送回家,最後,小男孩決定自己划船送小企鵝到南極。小男孩與小企鵝一起划著船,穿過大風大浪,終於到了南極。..

定價:25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