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瑪丹娜 Madonna

是的,這位瑪丹娜就是當代樂壇傳奇瑪丹娜。瑪丹娜曾說過,在她生了小孩後,她才真正懂得什麼是愛,人生觀也徹底改變。蛻變後的瑪丹娜,創作一系列教導孩子認識人生價值的精彩繪本。作品包括︰《英倫玫瑰》、《畢老師的蘋果》、《雅各和七個小偷》、《阿布迪歷險記》、《快樂的真諦》。

英倫玫瑰

英倫玫瑰

全球超過100國發行,翻譯超過30種語言! 雙天后──瑪丹娜X蔡依林,用繪本帶領孩子關注「校園霸凌事件」。----------------------------------------------..

定價:320元

畢老師的蘋果

畢老師的蘋果

樂壇天后瑪丹娜以親身經驗創作,以「言語傷害」、「謠言」為主題,引導孩子正視言語的重量,相信溫柔的力量!隨意散布的謠言,如同被劃破的羽毛枕頭,羽毛隨風飄散,枕頭便再也無法回復原來的樣貌…當我們聽到謠言時..

定價:320元

【小套書】溫柔的力量 瑪丹娜 英倫玫...

【小套書】溫柔的力量 瑪丹娜 英倫玫...

 英倫玫瑰全球超過100國發行,翻譯超過30種語言! 雙天后──瑪丹娜X蔡依林,用繪本帶領孩子關注「校園霸凌事件」。-------------------------------------..

特價:480元 原價:64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