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卡思特提斯 Kęstutis Kasparavičius

奧地利維爾紐斯藝術學院畢

學歷:奧地利維爾紐斯藝術學院畢

經歷: 

   卡思特提斯是立陶宛的著名插畫家,已創作二十餘本繪本。他以細膩嚴謹的水彩畫風聞名於插畫界,尤其是他渾圓幽默的人物造型,非常受到小朋友的喜愛。「構圖嚴謹、佈景仔細」是卡思特提斯插畫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他對於畫面中的一景一物都同樣注重,即使是角落裡的細小紋路,也毫不含糊,一一處理得細緻而清晰,無論是主角、景物或每件小東西的色調和光影,都蘊含獨到的描繪技術、精緻而細膩的趣味。

   卡思特提斯獲得無數大獎的肯定,曾六度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三度入選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並榮獲貝爾格勒金筆獎、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UNICEF)最佳插畫家獎、巴塞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榮譽大獎。

   他的代表作有《誠實的賊》、《飛魚吃飛機》、《弄想成真》、《書看書.魚釣魚》、《小克勞斯與大克勞斯》和《魔彈射手》等。


小克勞斯與大克勞斯

小克勞斯與大克勞斯

追求金錢的過程中,人犧牲的是什麼? 安徒生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童話作家, 他用童話豐富每個孩子的心靈, 用故事讓每個大人永保赤子之心。 安徒生的時代正值商業興起,人們不擇手..

定價:280元

硬碰硬,看誰強

硬碰硬,看誰強

有人在市場賣東西, 一下子賣東,說東最好, 一下子賣西,說西最強; 到底是哪樣東西比較厲害?   這個故事,是要讓孩子理解: 問題不一定有絕對的答案, ..

定價:250元

弄想成真  

弄想成真  

繼暢銷書《書看書‧魚釣魚》之後,國際知名插畫家卡思特提斯再度發揮想像力,揉合現實與幻想,為小讀者打造二十八篇精采故事。 透過卡思特提斯的作品,小讀者與主角一同遨遊奇幻世界,同時學習如何運用觀察和想..

定價:18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