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岳宣

七年級的新科畫家,堅持以水彩純手繪的方式繪畫,他的作品中充滿沈靜的色彩與細膩的筆觸,在新生代插畫家中獨樹一格。為了《老店》一書,他走訪書中各家老店,將所見所聞繪成插圖,將本書中的人物、景色和美食,用他的畫筆、他的語言,傳達出老店的情感。 現任專職插畫家。他的繪本作品有《小太陽》(林良著,格林出版)、《故事屋的故事》(張大光著,格林出版)。

從音符看見自己

從音符看見自己

真正重要的東西要用心才看得到搭配作者吳承澐創作的音樂享受一段滋潤心靈的閱讀 《光的擁抱 Embraced by light》作曲:吳承澐 / 製作人:童心 / 編曲:童心 / 錄音:黃文凱、..

定價:320元

小太陽(台北一城一書紀念版)  

小太陽(台北一城一書紀念版)  

  林良是國內文壇的大老級國寶。他喜歡用筆名「子敏」寫散文,用本名寫兒童文學。散文作品有《小太陽》等8冊,兒童文學作品有《小紙船》等,加上翻譯作品《聖誕禮物》、《流光似水》、《烏鴉愛唱歌》等將近兩百冊..

定價:249元

小太陽(橋樑書)  

小太陽(橋樑書)  

台灣當代文學名家林良的第一本繪本散文《小太陽》的溫暖,是每個人童年的共同記憶《小太陽》的智慧,是每個家庭不可缺的心靈寶藏《小太陽》不怕時代的浪潮,是每個世代的必讀名作 林良是國內文壇的國寶級..

定價:18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