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珍奧斯汀 Jane Austen

1775年出生於英國的史帝文頓,1817年過世於溫徹斯特。 珍奧斯汀七歲時隨著姊姊和表姊前往牛津求學,十二歲開始嘗試寫作。從小沈浸在文學的世界裡,十分的熱愛閱讀,也展露了卓越的文筆和才華。珍的一聲很少離開她所居住的城鎮,但是她卻可以在這些小小的世界裡,找到許多的題材,以深思嚴謹的筆法、複雜而巧妙的刻畫人物,寫下六部長篇小說,《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諾桑卡修道院》、《曼斯菲爾莊園》、《艾瑪》和《勸服》。 對人物的精準觀察,對現實生活的高度敏感,她的強烈直覺,可以感受到珍奧斯汀純熟的文筆和營造環境的氛圍。與她同時代的歷史小說家史考特(Sir Walter Scott)更是讚美珍奧斯汀善於刻畫細節及探討各角色之間的關係,珍奧斯汀因此被譽為英國最偉大的女性小說作家。

傲慢與偏見【精裝典藏版】

傲慢與偏見【精裝典藏版】

「在愛裡面我們都是傻瓜。」但是會不會,你也剛好喜歡我?★永恆愛情經典《傲慢與偏見》絕美精裝典藏版──書封打凹古典精緻,封面特殊排字設計、封底摘錄原文經典名句!★英國作家毛姆列為世界十大小說經典名著★英..

定價:32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