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張東君

學歷:臺大動物系碩士、日本京都大學理學研究科博士候選人

臺大動物系碩士、日本京都大學理學研究科博士候選人。現任臺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秘書組組長。平日除了從事各種異想天開的動物教育推廣外,還在網路上以青蛙巫婆之名散佈各種動物的奇聞軼事。著有《動物勉強學堂》,翻譯多本科普書籍,最新資歷是不典型的「京都學」專欄作家。 洋蔥圈:臺北動物園推廣組在「羊」年時,為了要讓教育活動能夠「衝」出一片新氣象,而成立的一個小「圈」子。洋蔥圈辦的活動,以嗆辣有勁為號召,當時的成員為林文淇、林秋娟、林惠珍、吳倩菊、唐欣潔、張東君(依姓氏筆劃順序)。「長頸鹿量身高」活動是「洋蔥圈」的臨別秋波。

長頸鹿量身高  

長頸鹿量身高  

★拉頁設計,除了可愛逗趣的十個量身高方法,背面還有長頸鹿生態介紹和珍貴圖片唷! 小長頸鹿誕生了,一隻女生、一隻男生。 女生叫做麒麟妹,男生還沒取名字。小長頸鹿一天天長高,麒麟妹八個月..

定價:25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