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藍史密斯 Lane Smith

經歷: 

   以《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花園都記得》兩度贏得美國凱迪克大獎的藍史密斯,繪畫風格總帶給人意想不到的爆笑效果。藍史密斯小時候住在奧克拉荷馬州,後來舉家搬到加州,度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童年。他說:「我小的時候總是在畫畫,也會寫些小故事和稀奇古怪的事,但我不善於交際,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藝術當作職業的原因。」他還逗趣的說:「如果我沒有從事繪畫工作,說不定我會成為第二個林肯總統呢!因為我小時候也很誠實。」

   藍史密斯生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土桑,拿到藝術學位之後,即從事插畫設計工作,除了兒童繪本的創作外,其他插畫作品也經常出現在全球的雜誌封面及報紙上。藍史密斯同時也是一位大獎贏家,不只兩度獲得美國凱迪克大獎、還拿到三次美國插畫協會頒贈銀牌獎、《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獎,及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等榮譽,並有多項作品分別被收錄於美國插畫年鑑。他知名的繪本作品包括《花園都記得》、《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小魔怪黏巴達》、《露露養雷龍》等。

 

藍史密斯光榮榜:

★美國凱迪克大獎
★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
★《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獎
★美國插畫協會銀牌獎


露露養雷龍  

露露養雷龍  

★「美國凱迪克大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雙料繪本大獎得主藍史密斯力作孩子喊「我要、我要、我偏要」,一哭二鬧三尖叫,大人該如何是好?如何讓孩子的情緒不是火山爆發,而是散發溫暖?看雷龍教露露如何不讓..

特價:253元 原價:320元

我要送最棒的禮物

我要送最棒的禮物

美國凱迪克榮譽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雙料繪本大獎得主藍史密斯最新力作不是因為你很特別,才愛你是因為愛,讓你如此特別什麼樣的禮物,才能代表滿滿的愛?❤ ♡ ❤ ♡ ❤小兔子想找世界上最棒的禮物,送給最..

定價:320元

一個部落的孩子

一個部落的孩子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金牌獎兩度「美國凱迪克大獎」得主藍史密斯✦「關於好奇心、發現,以及歸屬感的真正意義。溫暖與幽默滿載於書頁之間,《一個部落的孩子》是一場專屬狂想童年的有趣探險。」——凱特格林威大獎..

定價:320元

完美的一天

完美的一天

兩度美國凱迪克大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 雙料繪本最高榮譽大獎得主 藍史密斯的幽默之作   ★美國書商協會春季童書最佳選書★ ★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科克斯書評》《號角..

定價:280元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