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蒙塔娜 Eva Montanari

國家藝術學院及米蘭歐洲設計學院畢業

學歷:國家藝術學院及米蘭歐洲設計學院畢業

出生於1977年,蒙塔娜畢業於國家藝術學院及米蘭歐洲設計學院。她從學生時代就已開始從事插畫工作,不僅能畫還能寫。除了書籍插畫,她也畫過月曆和海報。蒙塔娜特別喜歡為自己的故事畫圖,藉著編故事和畫插圖,她創造出一個前所未有的繪本世界。 蒙塔娜曾連續四年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她所創作的《鱷魚的真實色彩》(The Crocodile True Color)已被翻譯成六國語言,另有作品《城堡破壞王》、《四輪軟腳蝦》、《咚倒吸歪》。

第一次去海邊

第一次去海邊

讓孩子愛上戶外活動,親子一起郊遊同樂!想帶孩子騎單車、露營、看海嗎?本書用可愛的聲響與節奏,提供熟悉感與安全感,鼓勵孩子親近大自然,發現各種戶外活動真好玩!▍內容簡介    騎單車..

定價:300元

第一天上學

第一天上學

第一天上學,這句話帶給家長的緊張感比孩子還要深切。準備要上學,或是還在擔心去上學該怎麼辦嗎? 《第一天上學》這本書就是減輕孩子和父母分離焦慮的良方。從孩子們熟悉又柔和的場景中開始..

定價:360元

如果你活在希臘神話

如果你活在希臘神話

阿波羅愛上達芙妮,但是達芙妮厭惡愛情。 如果你是阿波羅,你會放棄追求?還是不顧一切糾纏? 神諭對萊歐斯國王預言說他的兒子將來會殺父娶母。 如果你是萊歐斯,你會相信預言?還是認為..

定價:380元

誰能比我快

誰能比我快

童話大點名,看誰跑最快!   好久好久以前,有一隻兔子,牠想找人跟牠賽跑。 青蛙王子跳得快,結果跳到城堡去? 貓咪跑呀跑,去逛周年慶? 大野狼,邁步跑,看到誰,..

定價:280元

最美的微笑

最美的微笑

放對位置,才能發光! 一本讓孩子認識自己、探索未來的勵志繪本 孩子的現在的成長決定未來。 我們要孩子探索知識,對事物充滿好奇,更希望孩子能夠認識自我、發揮潛力。 《最美..

定價:260元

城堡破壞王  

城堡破壞王  

阿諾有個綽號,叫做城堡破壞王。當其他孩子開心的在海邊堆沙堡時,阿諾並不加入,他總是在一旁觀望,等到大家的傑作完成時,才跑向前把沙堡踢呀踹的破壞殆盡,然後又一溜煙的逃離現場,惹得其他孩子又哭又氣。 ..

定價:250元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