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歐尼可夫 Igor Oleynikov

莫斯科化工大學畢業

學歷:莫斯科化工大學畢業

經歷: 

歐尼可夫出生於俄羅斯莫斯科,從莫斯科化工大學畢業之後,致力於動畫製作與童書插畫的工作,他認真的為每本故事構思別出心裁的人物造型與場景,除了維持寫意畫風的個人特色之外,更注重氣氛的鋪陳,在重點地方作出創新的構圖以獲得戲劇性的效果。其畫風屬瑰麗一派,處處可見精心的設計,利用活潑的構圖、多變的視覺角度和色彩濃淡的轉換,創造多層次的畫面,每每讓大小朋友在圖畫中遇見驚喜和讚嘆。

歐尼可夫的作品曾榮獲莫斯科國際書展年度最佳選書,更曾二度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代表作品包括《夜鶯》、《十二生肖誰第一?》、《熊夢蝶蝶夢熊》、《鬥年獸》和《布萊梅樂隊》等。


國際安徒生大獎 歐尼可夫傑作選

國際安徒生大獎 歐尼可夫傑作選

安徒生大獎得主 歐尼可夫 與台灣孩子的相遇孩子應該要懂的道理  用最趣味的故事傳達孩子應該要讀的故事  用最美麗的畫面詮釋 精選收錄作品《熊夢蝶 蝶夢熊(雙封面設計+獨家..

特價:890元 原價:1,250元

年獸來了

年獸來了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代表作★波隆納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有生命力的文化,要用故事來傳遞!過年為什麼要放鞭炮、貼春聯、領紅包?這些傳統習俗,來自於代代傳承的故事。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運用生動..

定價:320元

熊夢蝶 蝶夢熊 (雙封面設計+獨家書...

熊夢蝶 蝶夢熊 (雙封面設計+獨家書...

越早懂《莊子》,對孩子的未來更有幫助!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攜手台灣繪本教父郝廣才一同打造全新的童話寓言!是我夢到蝶?還是蝶夢到我?莊子最動人的故事《莊周夢蝶》為何流芳百世、永垂不朽?因為它用最淺..

定價:350元

安徒生大獎-歐尼可夫套書

安徒生大獎-歐尼可夫套書

..

定價:1,510元

十二生肖數一數

十二生肖數一數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用繽紛的彩筆,揮灑出最精采的生肖傳說! 十二生肖是最重要的故事,現在全世界的小孩都在讀。既然要讀,就要讀最精采的版本,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以鮮艷的色彩與戲劇..

定價:300元

布萊梅樂隊

布萊梅樂隊

★安徒生大獎 歐尼可夫作品★談到友情,你會想到哪一篇童話?格林兄弟的《布萊梅樂隊》 本書改寫經典童話,加入歌謠般的開頭,讓孩子唸起來,和唱歌一樣順口好聽。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用充滿生命..

定價:300元

魚之樂

魚之樂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繼《熊夢蝶 蝶夢熊》後,再度與郝廣才合作,要擴大孩子思考力的疆界! 魚的快樂如何探索?把本書翻轉一百八十度,你會發現不同的世界! 內容簡介: 一個寧靜的午..

定價:280元

夜鶯

夜鶯

「我太愛童話了,童話啟迪了我的靈魂, 我要讓童話變成孩子們的避難所,我要在那裡構築理想世界。」 ──安徒生   安徒生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童話作家, 他用童話豐富每..

定價:280元

最神奇的格林童話(橋梁書)  

最神奇的格林童話(橋梁書)  

最神奇的格林童話:分享互助 讓生活更快樂 《格林童話》深受世界各地兒童喜愛,場景角色千變萬化,充滿神秘奇幻色彩。本書精選的角色,心地善良,懂得為人著想,以最真誠的心,面對世界。精采有趣的情節..

定價:180元

顯示 1 - 9 / 9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