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安徒生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學歷: 

經歷: 

安徒生是童話的代名詞,他以豐富的創作建立一個偉大的童話王國,而這個王國的國王,生平也像一則童話故事。他創作的著名童話故事包括《拇指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國王的新衣》和《人魚公主》等,作品被翻譯為一百五十多種語言,更是許多電影、舞台劇等的創作靈感來源。

安徒生於1805年出生於丹麥奧登塞,在貧民窟長大,因為長相醜陋,飽受排擠和侮辱。他當過小工、臨時演員、彆腳的舞者,也曾窮得口袋裡只剩下十三元。但他秉持著樂觀的態度、與不服輸的毅力,終於成為一代文豪。就像他的代表作醜小鴨一樣,歷經冰雪霜雨的考驗之後,脫盡稀疏暗黃的雛毛,蛻變成美麗潔白的天鵝。他在奮鬥的過程中,遭遇到許多挫折,這些深刻的人生體驗都化成他寫作的養分。他以詩人的靈魂,豐美滋潤了故事的文學性,他的童話層次提升到文學的殿堂,超越了國家、時間、和年齡的界線,創造了一個大人小孩都能悠游其中的純真世界,永遠受人們喜愛。


安徒生200年珍藏繪本系列套書

安徒生200年珍藏繪本系列套書

精選套書《人魚公主》《夜鶯》《國王的新衣》《賣火柴的小女孩》《小克勞斯與大克勞斯》「我太愛童話了,童話啟迪了我的靈魂,我要讓童話變成孩子們的避難所,我要在那裡構築理想世界。」──安徒生安徒生是全世界最..

定價:1,400元

國王的新衣

國王的新衣

一個關於謊言與真相、單純與虛偽、天真與世俗的不朽童話。   安徒生是公認最偉大的童話作家,他的創作為無數純真的心靈提供了想像的沃土,藉由一扇扇故事之窗,打開了廣闊的視野,也啟發對人世豐..

定價:280元

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

兒童文學大師林良、國際插畫名家瑪琳娜 為孩子創作最美的人魚公主   安徒生是最偉大的童話作家, 他用童話豐富每個孩子的心靈, 用故事讓每個大人永保赤子之心。 ..

定價:280元

小克勞斯與大克勞斯

小克勞斯與大克勞斯

追求金錢的過程中,人犧牲的是什麼? 安徒生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童話作家, 他用童話豐富每個孩子的心靈, 用故事讓每個大人永保赤子之心。 安徒生的時代正值商業興起,人們不擇手..

定價:280元

賣火柴的小女孩 The Little Match Girl

賣火柴的小女孩 The Little Match Girl

「我太愛童話了,童話啟迪了我的靈魂, 我要讓童話變成孩子們的避難所,我要在那裡構築理想世界。」 ──安徒生   安徒生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童話作家, 他用童話豐富孩..

定價:280元

夜鶯

夜鶯

「我太愛童話了,童話啟迪了我的靈魂, 我要讓童話變成孩子們的避難所,我要在那裡構築理想世界。」 ──安徒生   安徒生是全世界最偉大的童話作家, 他用童話豐富每..

定價:280元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