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大衛‧威斯納 David Wiesner

大衛威斯納是美國童書界的頂尖創作者,視覺敘事對他來說,是先於文字也先於聲音的表現主體,他熱衷無字圖畫書的創作領域,相信視覺藝術所能帶給人的廣大與豐富。 他是繪本創作得獎的常勝軍,歷年來已奪下包括:凱迪克2000榮譽大獎、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童書、藍緞帶好書榜、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紐約市立圖書館好書一百、紐約時報年度推薦童書、親子雜誌閱讀魔力獎、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好書等。 作品包括《瘋狂星期二》、《7號夢工廠》《豬頭三兄弟》等,每一本都創下繪本的銷售紀錄。


瘋狂星期二(凱迪克金牌獎)

瘋狂星期二(凱迪克金牌獎)

★美國凱迪克大獎★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童書★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繪本★美國校園圖書館雜誌年度最佳選書 三度凱迪克金牌獎得主 大衛威斯納無字繪本經典傑作 「威斯納筆下的視覺效果令人驚..

定價:350元

海底來的秘密 (凱迪克金牌獎)

海底來的秘密 (凱迪克金牌獎)

凱迪克常勝軍大衛威斯納金獎名作驚艷國際各大媒體✧狂銷世界多國版權✧全球百萬粉絲熱烈推薦「威斯納的無字繪本充滿視覺圖像,他用聰明風趣、生動幽默的手法,說出獨一無二的故事。」──美國凱迪克大獎評語大衛威斯..

定價:350元

鬆餅先生! (凱迪克榮譽獎)

鬆餅先生! (凱迪克榮譽獎)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繪本 ★亞馬遜書店年度最佳童書★美國國家公共電台年度好書 ★《科克斯書評》最受喜愛童書★《紐約時報》年度最受注目好書 ★《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

定價:320元

7號夢工廠(凱迪克大獎)

7號夢工廠(凱迪克大獎)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孩子的想像力,能成為改變世界的超能力!愛畫畫的男孩運用才能,發揮想像的魔力,他要如何改變雲工廠的一天,為人們帶來各種驚奇? 三度凱迪克大獎得主大衛威斯納,以擅長的無字..

定價:350元

大衛威斯納經典繪本﹙全套5冊)

大衛威斯納經典繪本﹙全套5冊)

★三次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得主★大衛威斯納 經典作品全收錄《機器寶寶》 內容簡介:  寶寶的到來總是為家庭添上一份驚喜,機器家族也不例外!這一天,包裝精美的大寶寶「法蘭盤」乘著包裹送上門,螺帽爸..

特價:999元 原價:1,440元

豬頭三兄弟

豬頭三兄弟

大衛威斯納★美國凱迪克大獎作品★「突破書頁的侷限,翱翔進入新的維度。而一切的轉變,就發生在三隻豬大膽闖入新故事、結交朋友,最後掌控自己的命運。透過大衛威斯納的想像和精湛繪畫,《豬頭三兄弟》是一場頌揚可..

定價:320元

機器寶寶

機器寶寶

三次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得主 大衛威斯納新作孩子骨子裡的無限可能,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機器寶寶的組裝任務,連大人都束手無策!但千萬別小看孩子們的潛力,遇到麻煩時,他們都可能變身成大救星! 「天才..

定價:300元

人魚女孩(圓背精裝版)

人魚女孩(圓背精裝版)

三度美國凱迪克金牌獎得主大衛威斯納與暢銷作家唐娜‧喬‧納波里聯手打造精心巨作 ★ 美國獨立書店春季兒童選書★美國《紐約時報》編輯選書★美國《紐約時報》最佳童書★紐約市立圖書館最佳童書入選&n..

定價:580元

瘋狂的一天:JUNE 29, 1999

瘋狂的一天:JUNE 29, 1999

★三次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得主★繼《瘋狂星期二》之後,大衛威斯納再次想像力大爆發!告訴你發生在美國最瘋狂的一天。 內容簡介:   1999年5月11日,住在美國紐澤西州,一個..

定價:300元

顯示 1 - 9 / 10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