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麥當諾 Patrick McDonnell

紐約市視覺藝術學院(SVA)畢業

學歷:紐約市視覺藝術學院(SVA)畢業

自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畢業之後,麥當諾即成為一名自由插畫家,在許多知名雜誌上負責專欄或連載漫畫。1994年9月5日,麥當諾的Mutts連環漫畫首度曝光,作品結合了藝術、幽默、哲理的表達,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風靡全球喜愛漫畫的讀者,接二連三獲得許多獎項肯定,包括五度拿下「Harvey Award最佳連載漫畫」(1997.1999.2001.2002.2003)、國際卡通協會所頒發的「年度最佳連環漫畫」(1998)、全美漫畫家協會魯班獎(NCS Reuben Award)的「年度風雲漫畫家」(1999);一部連載漫畫能夠持續十多年,至今仍不減風采,其受歡迎的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不只是Mutts的創作漫畫家,麥當諾也是美國人道協會董事會的一員,獻身於動物保育工作,例如:藉由Mutts的「收容所故事」系列,提升大眾對於流浪動物的關注;經常在全國巡迴的簽書活動會上,舉辦認養寵物活動,幫助當地的流浪動物找到溫暖的家。 麥當諾把創作和生活的熱情合而為一,從每個令人會心的作品裡,我們可以看見幽默溫暖的小啟示,更看見人類和動物之間的情誼和關愛。麥當諾不需要到遠處尋找創作靈感,因為他自己最親愛的寵物──小狗厄爾(Earl)和小貓米喵(Meemow)──總是陪伴在他左右;也許就在他的腳邊,也許在他的工作桌上睡覺呢!麥當諾和妻子凱倫(Karen)、小狗厄爾、小貓米喵一起住在紐澤西。

「沒有東西」送給你(二版)

「沒有東西」送給你(二版)

最特別的禮物,送給最懂特別的你! ★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人氣連環漫畫《Mutts》首部繪本 全球授權14種語言✦感動500萬人心✦ 「在這個充滿東西的世界,要上哪兒去..

定價:249元

我…有夢

我…有夢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紐約時報最佳童書★美國出版人週刊、學校圖書館期刊、書單雜誌強力推薦★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好書大家讀入選 什麼樣的力量讓一個人能堅持夢想,變偉大?這種熱情在..

定價:320元

因為有了你

因為有了你

《科克斯書評》、《學校圖書館雜誌》、《出版人週刊》一致好評! 《「沒有東西」送給你》麥當諾,用幽默的角度,畫出親子的甜蜜!   有幽默感的媽媽,育兒不辛苦! 有幽默感的..

定價:260元

山吸童:摩登洞穴男孩

山吸童:摩登洞穴男孩

洞穴男孩名叫山吸童,他不原始、很摩登。 天天和手機、平板、遊戲機黏在一起, 完全不關心外面發生什麼事…… 直到火山老爹想出一個讓他離開洞穴的好方法! 本產品有助於減緩電..

定價:350元

抱抱!

抱抱!

  愛不用語言來傳達,一切盡在本書中!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作家麥當諾, 繼《沒有東西送給你》之後,再度為你獻上無聲的愛的禮物!   布丁的抱抱清單 ..

定價:220元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