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伊恩福克納 Ian Falconer

Long Ridge School、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

學歷:Long Ridge School、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

伊恩福克納在1959年,出生於美國康乃狄克州。就讀Long Ridge School和麻州的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期間,因為自由開放、充滿實驗精神的校風使然,他得以專心研究實驗自己的藝術創作興趣。大學畢業之後,他曾為舊金山歌劇院和英國皇家歌劇院做舞台設計。 後來返回紐約定居,開始為「紐約客」雜誌畫過插畫以及封面,也曾替紐約市芭雷舞團做過服裝及舞台設計,同時開始構思《奧莉薇》的故事。福克納在繪本領域初試啼聲,就奪得了2001年凱迪克榮譽大獎。後來的《奧莉薇—拯救碼團》《奧莉薇—搶救玩具大作戰》等也奪得《紐約時報》年度排行榜冠軍、《孩子們》雜誌年度好書、美國圖書館協會傑出童書……等獎項。

奧莉薇(三版)

奧莉薇(三版)

★美國凱迪克榮譽獎★《紐約時報》年度排行榜冠軍★《出版人週刊》年度好書★《孩子們》雜誌年度好書★美國父母好書評選委員會金牌獎 最令人難忘的小豬「奧莉薇」全球暢銷900萬冊  翻譯5..

定價:350元

奧莉薇:誰拿走我的玩具?

奧莉薇:誰拿走我的玩具?

美國凱迪克榮譽獎《奧莉薇》系列全球銷售900萬冊翻譯50種語言版本 奧莉薇最討厭和別人一樣,她有自信、有品味、愛冒險,還很善良!讓孩子和奧莉薇一起,學習做最棒的自己! 「伊恩福克納..

定價:320元

奧莉薇不想當公主

奧莉薇不想當公主

★《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 Amazon網站年度最佳童書★ 美國《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書單雜誌》、《科克斯書評》……共同強力推薦   全球最紅的小豬奧莉薇又來了!  誰說女孩一..

定價:30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