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田中伸介 Shinsuke Tanaka

 

學歷: 

經歷: 

1964年生於日本熊本市,高中畢業後即進入日本某知名地方銀行工作,經過了六年的上班族生活,在偶然的機緣下進入知名的漫畫家工作室擔任助手,正式踏入漫畫界。六年後,開始獨立創作漫畫和繪本,並幫許多日本作家繪製插圖。繪本作品有《當天使飛過人間》、《金色翅膀》(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生命奇蹟小狐貍》、《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星飛過》。

他沈穩而細膩的鉛筆素描技法,黑白的電影運鏡,不論是人物的表情或是景境的刻畫,都富有濃厚情感和寓言,未用任何文字對話陪襯,只是簡單黑白圖片,就足以表達其情節,一筆一劃都能流露出最純摯的情感。人類與動物之間的情感!莫名的悸動、感動湧上心頭!那是前所末有的、也是永遠刻骨銘心的…田中伸介的鉛筆素描,將深深的打動每個人的心。其作品《當天使飛過人間》在台熱銷十萬冊。


當天使飛過人間

當天使飛過人間

一隻有翅膀的小狗,在主人眼中,牠像天使。在別人眼中,牠帶來麻煩。這樣獨特的天賦,是幸福還是痛苦?v田中伸介以細膩的鉛筆插畫,溫柔說出一個當愛遇上誤解,接納撞見排斥,悲傷中出現希望的動人故事。 ..

定價:280元

Without you there is no light

Without you there is no light

是你,點燃我心中的光, 讓愛像夜空綻放的花火。     內容大意: 一頂帽子,受到風的作弄,漫天飛舞。 男孩一把抓住,為慌亂的女孩戴上。 女孩吻..

定價:260元

You Are My…

You Are My…

內容介紹: 一架紙飛機輕輕飛到她手裡, 傳遞而來的愛語和溫暖,讓她揚起笑容,擁有了翅膀, 紙飛機引領著她找到他,他們相視微笑, 有了勇氣,緊緊牽起手...... ..

定價:26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