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阿米塔格(Ronda Armitage)

阿米塔格出身紐西蘭,身兼教師、諮商師多職,其中又以兒童文學作家最為人知。她的出道作品《燈塔看守員的午餐》(The Lighthouse Keeper's Lunch)獲得紐西蘭埃絲特格倫獎(Esther Glen Award),也入選英國兒童圖書團體聯合會獎(Federation of Children's Book Groups)的「五十年來最受喜愛的五十本書」(Fifty Favourite Books From The Last Fifty Years)名單,陸續發表的系列作更長銷多年。此外,她的丈夫大衛阿米塔格是一名插畫家,夫妻倆合作多本繪本。他們與兩個孩子現居英國東索塞克斯郡。


我要離家出走!

我要離家出走!

孩子不免鬧彆扭、耍脾氣,其實是需要大人的關注。本書透過小熊路易與媽媽的對話,讓親子時時刻刻用愛互相回應,孩子就能認知自己的情緒,培養出高情商的智慧。內容簡介:小熊路易不小心打翻牛奶,讓媽媽生氣了!路易..

特價:276元 原價:35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