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西蒙娜(Simona Ceccarelli)

西蒙娜出生在義大利,從小熱愛閱讀,而且對藝術和科學感興趣。長大後成為藥物研究員,在實驗室裡穿梭。然而,她對藝術仍然憧憬不已,於是決定脫下穿了超過10年的實驗袍,踏上插畫家的道路。
她前往舊金山藝術學院藝術與視覺文化學系學習插畫,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在藝術學院紮實的訓練,為她的繪畫技巧打下深厚基礎。她善於運用科學式觀察,結合不同的繪畫媒材,創作各式風格的繪本,並為多間國際出版社創作。
西蒙娜目前和家人住在瑞士,還有一隻貓咪陪伴。她不是在作畫,就是在陪伴家人、閱讀書籍、蒔花弄草,或是和貓咪玩耍,在野外騎馬。

默默

默默

★歐洲青少年文學獎作品,原著全球狂銷40多國★小說繪本版首次發行!☼獻給:思考生活哲理的大人,思想偉大成熟的孩子☼「為什麼《默默》能暢銷五十年?」因為《默默》在冷漠的消費社會中,打開一道門,翻轉「時間..

定價:32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