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亞當尼克爾(Adam Nickel)

尼克爾出身平面設計與動畫背景,至今已為許多知名企業如《華爾街日報》、「企鵝藍燈書屋」、《GQ》雜誌、《新科學人》雜誌等創作宣傳海報、插圖與品牌形象動畫,圖像設計色彩鮮明、活潑討喜。他的繪畫作品,深受世紀中期現代主義(Mid Century Modern)的影響。這是美國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興起的現代主義設計風格,影響領域涵蓋建築設計、室內設計、產品設計與圖形設計等。在重視「功能至上又兼具工藝美感」的社會氛圍下,這個風格講求大膽簡約的幾何形狀、乾淨俐落的線條,以及明亮對比的色彩配置,至今仍蔚為經典。尼克爾目前居住在澳洲布里斯本,在休閒時間偶爾會幻想自己人在日本,然後無憂無慮的上網買一堆他根本穿不到的衣服。

個人網站https://adamnickel.com/


沒人喜歡屁

沒人喜歡屁

★澳洲圖書產業獎年度最佳繪本★爆笑、好玩、寫實、幽默!突破尼爾森圖書調查公司(Nielsen BookScan)年度銷售紀錄,魅力席捲歐、美、亞多國!最可愛的屁味書,讓你接納自己的特別孩子交朋友,總是..

定價:32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