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2022年中特賣

我是動畫大師:小淘氣尼古拉

我是動畫大師:小淘氣尼古拉

史上最有成就感的著色書:我是動畫大師, 這次讓法國最調皮的小男孩──小淘氣尼古拉進入我們的生活囉!  最好玩的著色動畫書──書本與科技的全新結合從接收者升級為創造者 從創造中認識..

定價:249元

我是動畫大師:恐龍大學、海洋樂園...

我是動畫大師:恐龍大學、海洋樂園...

我自己畫的繪本變動畫了!最好玩的著色動畫書──書本與科技的全新結合在家輕鬆做動畫!畫畫+拍照=動畫完成!從接收者升級為創造者,從創造中學習重要知識!看書、畫圖、當導演!創意、耐心、有自信!只要三步驟,..

特價:450元 原價:600元

大自然:一天.一年.一條河

大自然:一天.一年.一條河

一套絕美的「紙上自然紀錄片」,用最美的方式,帶孩子認識大自然!本書特色: ★超大開本搭配摺頁設計,兼具藝術性與知識性的繪本,畫風細膩精緻,書背包布、燙金,附堅硬書盒,值得珍藏。★三本書收錄三..

定價:1,260元

榛果的願望

榛果的願望

這本充滿詩意的立體書,宛如一個紙上劇場,在精巧的設計中,讓我們看見自然與工藝之美。 「今年提早下雪了。冬天來得很突然,大家都來不及準備。」冬天來了。松鼠在匆忙之中,掉了一顆榛果,榛果被埋在雪..

定價:480元

誰在微笑?

誰在微笑?

  ★《我們相親相愛》作繪者米津祐介全新作品 ★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科克斯書評》強力推薦   這本書能讓孩子笑個不停! 好玩的挖空設計把點點、線條、顏色、..

特價:199元 原價:280元

2隻眼睛?

2隻眼睛?

一本有魔法翅膀的書 特殊的頁面鏤空設計 打開色彩與圖形的想像之門   給每個充滿創意的孩子 給每個不滿足平凡的大人 每翻開一頁,魔法就展開!  ..

定價:450元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