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我愛恐龍特區

歡迎你來到我愛恐龍特區,

家裡有小小恐龍迷嗎?

除了透過生鮮時書的【恐龍國度大冒險|蝌蚪老師帶你上天下海玩透透】線上課程,

還可以盡情閱讀書裡有龍的繪本,快將恐龍帶回家陪你看故事!


龍阿蠻

龍阿蠻

桂冠童書作家唐娜森 × 幽默繪本畫家薛弗勒 × 台灣繪本教父郝廣才翻譯銷量長紅、風靡全球的《古飛樂》系列黃金組合全球熱賣超過400萬本、譯成40多種語言&nbs..

定價:300元

小火龍,不噴火

小火龍,不噴火

❝ 用無條件的愛,擁抱差異!❞──《小鱷魚,最怕水》── (全球暢銷500萬冊)•(英國四大獎肯定) 超 甜 蜜 續 集 ❖  ❖  ❖  ❖  ❖&..

定價:300元

時書數位專用--我是動畫大師:恐龍大...

時書數位專用--我是動畫大師:恐龍大...

我自己畫的繪本變動畫了!最好玩的著色動畫書──書本與科技的全新結合在家輕鬆做動畫!畫畫+拍照=動畫完成!從接收者升級為創造者,從創造中學習重要知識!看書、畫圖、當導演!創意、耐心、有自信!只要三步驟,..

定價:600元

古小樂來了:全球唯一精裝典藏15週年...

古小樂來了:全球唯一精裝典藏15週年...

★熱賣超過數百萬本,《古小樂來了》15週年快樂!★全球唯一精裝典藏版:經典故事+超值附錄+立體紙偶和舞台! 本書特色★風靡全球的經典故事,附上雪景舞台和角色紙偶,讓孩子不只聽故事,更能自己演..

定價:350元

迷路的蛋

迷路的蛋

★日本亞馬遜五星激推 ★ ★大小恐龍迷床邊必備★安心感,是舒緩焦慮的特效藥★內含滿滿的恐龍,小恐龍迷絕對必收!★前後扉頁收錄恐龍圖鑑,滿足恐龍迷孩子的求知欲!★貼近孩子與父母分離時的焦急表現,增加對..

定價:280元

恐龍大搜查

恐龍大搜查

三大基礎認知 顏色x數字x形狀 四項社會學習 職業x食物x用具x文化 一百種生活觀察 超過一百種的驚喜藏在各個角落, 跟著恐龍找找看! 從尋找與..

定價:280元

月之龍

月之龍

★《聽那鯨魚在唱歌》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得獎者最新力作!   奇蹟只為有夢想的人飛舞   孩子的小小身軀中,常會懷抱不可思議的大夢想,那不是童言童語,不是異想天開,而是最..

定價:280元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