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自然環境生態特區

歡迎你來到自然環境生態特區,

除了透過生鮮時書的【恐龍國度大冒險|蝌蚪老師帶你上天下海玩透透】線上課程,

下面更多環境繪本帶你認識更多世界奧秘!


超級電力

超級電力

電是人類最重要的發現、電力是世界最重要的動力!沒有可靠的能源,人類就沒有未來!像樂高一樣好玩的圖畫,像布丁一樣順口的文字,啟發孩子的好奇!帶領他們進入電力的宇宙,探索發電的未來!本書特色 : ❖新穎可..

定價:300元

鯨魚向我們走來

鯨魚向我們走來

鯨魚為什麼回到陸地,向我們走來?海洋垃圾和汙染,逼得鯨魚無家可住,牠們只好登上陸地,和人類並肩生活。 一篇簡單的故事,一則充滿力量的寓言。讓孩子發問、了解、思考必須重視的環境議題。 ..

定價:300元

飛最高:高原精靈斑頭雁的遷徙

飛最高:高原精靈斑頭雁的遷徙

動物遷徙是大自然最令人著迷的現象。是什麼動力,驅使牠們年復一年踏上艱辛的旅程?又是什麼秘密,讓動物們能銘記南遷北返的路徑?這些未解之謎,都讓動物遷徙更添神秘。 斑頭雁的遷徙有世界最艱難之稱,..

定價:380元

跳蛙呱呱樂

跳蛙呱呱樂

★美國凱迪克金牌獎得主  最新成長繪本★ 成長是重大課題,處理不好會成問題!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變化很大,因此會感到疑惑、不安,孩子應該如何面對?家長又該如何應對?用故事引導、用幽默開..

定價:300元

自然之聲

自然之聲

一千年的恆久自然 一百年的山河改變 十年的歲月流轉 一年的時光替換 第一部以台灣大自然為主角的繪本, 讓孩子用最美的方式, 深度觀察台灣生命的美麗。 ..

定價:280元

風,往哪個方向吹?

風,往哪個方向吹?

白熊原本在北極過著涼爽舒適的生活,沒想到突然一陣黑煙吹來,讓一切都變了樣。原來黑煙的源頭,讓北極冰融、地球變髒的兇手是……?     火力發電會製造汙染,核能發電則會帶來人類無法承受的浩劫。只..

定價:320元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