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羅布薩耶格(Rob Sayegh Jr.)

羅布薩耶格曾擔任玩具設計師,後來轉為童書及繪本創作者,為不同讀者畫插畫。他擅長以拼貼媒材作畫,創造出畫面的不同質感,畫作色彩柔和,獨樹一格,角色幽默逗趣,令人會心一笑,故事趣味橫生、令人玩味。讀他創作的故事,彷彿進入遊樂場遊歷。他創作許多有趣的繪本,如Good Times RollLove TailsDREAM WEAVER,帶給大小朋友歡笑與喜悅。在寫作與繪畫之餘,他熱愛收集古董玩具,有時擔任專業零食試吃員,甚至跟每隻新認識的狗狗談戀愛。他現在跟家人和2隻狗狗住在加州舊金山,一起在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生活。

 

在創作《我不怕,你才怕!》的時候,正值美國Covid疫情爆發期,他們利用Zoom開會,由塞斯提供想法,羅布將構想化成插圖。羅布說,塞斯極富個人魅力,兩人合作無間,相談甚歡。不一會兒功夫,羅布便創造出這本書中最迷人的兩個角色──兔子和熊。作品甫推出,就獲得讀者盛讚,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個人網站: https://www.robsayart.com/


我不怕,你才怕!

我不怕,你才怕!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童書☆人難免會感到害怕,但要如何讓自己勇敢?別說小孩,就連大人在面對不知道的事,也會感到害怕。本書以一隻膽小大熊的故事,透過遊戲般好玩的情節,幽默詼諧的對話,告訴孩子,人難免會..

定價:32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