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蘿拉˙邦廷(Laura Bunting)

澳洲童書作家,同時也是本書繪者菲利浦邦廷的妻子。她喜歡大自然、冰淇淋,還有創造故事裡生動的動物角色。在成為童書作家前,她待過電視廣告圈,更在澳洲、新加坡、倫敦、杜拜擔任雜誌編輯和專欄作家。十五年來的特殊經歷,為她的創意寫作提供養料。

成為媽媽後,蘿拉除了每天面對有點累人,但充滿歡笑的育兒時光,更投入童書創作,發掘童書的神奇魔法。蘿拉筆下的故事新奇有趣,內容顛覆讀者的想像。她希望透過童書創作,啟發孩子的想像力,為父母與孩子帶來歡笑。她與菲利浦積極推廣親子共讀,在閱讀過程中,家長能與孩子建立緊密的連結,搭起溝通的橋樑。蘿拉說她最享受的時光,就是每晚與孩子的睡前共讀,因為她可以和他們一同歡笑、談天、相擁入眠。

蘿拉與菲利浦多次合作,創作許多有趣的繪本,《說謊鳥》更入圍2020年澳洲兒童讀物理事會(CBCA)年度注目童書。他們不僅是彼此人生重要的伴侶,更是工作上的好夥伴。邦廷夫婦與孩子們住在陽光普照的澳洲沿岸,在大自然的環抱下,共同育兒與創作。

個人網站:https://laurabunting.com.au/abou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ura_bunting/?hl=en


菲利浦邦廷-動物探索系列

菲利浦邦廷-動物探索系列

..

定價:1,200元

熊的新故事

熊的新故事

★    一本讓孩子共同創作的繪本★ 故事可以怎樣變化?一隻老棕熊,這次不想當主角!他想翻轉自己的故事,換別人來演!會發生什麼出乎意料的情節呢? 繪..

定價:30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