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菲利浦邦廷(Philip Bunting)

菲利浦邦廷是澳洲童書作家兼插畫家,他對創作圖書情有獨鍾,目標是積極鼓勵孩子養成閱讀的好習慣,希望為說故事的爸爸媽媽和聽故事的孩子帶來樂趣。

菲利浦的作品鼓勵父母與孩子互動,為不同世代創造趣味交流的平台。他認為孩子愈早接觸閱讀,從中獲得的樂趣愈多,也會更願意接觸書。一旦孩子的識字能力提高,更能在閱讀與學習中找到樂趣。

菲利浦的書已翻譯成多種語言,在全球超過25個國家出版銷售。他的第一本書Mopoke2017年出版後多次獲獎,包括CBCA榮譽獎,2018年亦入圍凱特格林威大獎。著有《給我一點太空!》、《呼叫!地球需要你》、《說謊鳥》等書。

個人網站: https://philipbunting.com/abou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hilip.bunting/


民主比較好!

民主比較好!

民主為什麼好?因為它賦予你說話的權利,它也是人民的力量!本書帶孩子探索人類最偉大珍貴的資產,讓他們勇敢說話、付出行動,成為小小世界公民! 內容簡介:  你知道嗎?你的想法與行動會為世界帶來改..

定價:320元

菲利浦邦廷-環境能源系列
菲利浦邦廷-動物探索系列

菲利浦邦廷-動物探索系列

..

定價:1,200元

超級電力

超級電力

電是人類最重要的發現、電力是世界最重要的動力!沒有可靠的能源,人類就沒有未來!像樂高一樣好玩的圖畫,像布丁一樣順口的文字,啟發孩子的好奇!帶領他們進入電力的宇宙,探索發電的未來!本書特色 : ❖新穎可..

定價:300元

我,微生物&我

我,微生物&我

微生物是什麼?一起發現它、認識它、了解它、運用它! 你知道……                  ..

定價:300元

飛向起點

飛向起點

生命是什麼?我從哪裡來?為什麼孩子會問這些問題呢?因為他是看最遠的人,想成為最不凡的人。這本繪本用最簡單的方式,跟孩子說一則不簡單的故事,透過豐富有趣的插畫,讓你了解生命如何從零到有,用最短的時間,理..

定價:350元

熊的新故事

熊的新故事

★    一本讓孩子共同創作的繪本★ 故事可以怎樣變化?一隻老棕熊,這次不想當主角!他想翻轉自己的故事,換別人來演!會發生什麼出乎意料的情節呢? 繪..

定價:300元

才不可愛!

才不可愛!

★    澳洲童書協會「年度最佳繪本獎」★「頑固的人聽不進別人的建議,成了自我妄想中的受害者。」──伊索 固執的短尾矮袋鼠最討厭別人說他「可愛」。他上演「凶猛..

定價:300元

媽媽天才不一樣!

媽媽天才不一樣!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但天才媽媽不一樣!有些媽媽很好動,有些媽媽孵蛋不會動。她們有些嚴格;她們有些溫柔;她們也會很強悍!每種媽媽都不同,但她們都是最讚的媽媽! 本書特色:★菲利浦邦廷筆下線條..

定價:300元

顯示 1 - 9 / 10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