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郝先生好書推薦

大老虎 誰不怕

大老虎 誰不怕

書法藝術家李默父,首次創作繪本, 以水墨筆法,勾勒幽默的動作神態,活現大老虎的百變造型。 作者郝廣才,以琅琅上口的韻文, 為傳統故事虎姑婆,加入全新意境。   ..

定價:350元

白鯨記

白鯨記

★ 108課綱核心素養培養推薦書單★ 兒童版經典小說搭配大師插畫,中年級適讀篇幅,橋梁書最佳首選★ 進階閱讀字數20000字,提升孩子閱讀能力、培養審美及創造力、訓練孩子說故事的能力★掃描折口QR..

定價:320元

一片披薩一塊錢

一片披薩一塊錢

行銷美國、日本、法國、德國、韓國、中國大陸,全球多種語文版本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教育部年度101 本好書怎麼跟孩子談金錢、生意、市場、競爭之中有沒有互利?很..

定價:350元

偉大音樂家——巴哈、莫札特、貝多...

偉大音樂家——巴哈、莫札特、貝多...

★ 生動故事與得獎插畫,中、低年級適讀文字篇幅,橋梁書的最佳選擇 ★ 搭配名言、註解、學習單,人文知識、偉人智慧、閱讀素養一次掌握聆聽大音樂家的生命樂章,從中獲得成長的力量偉大的音樂訴說生命的故..

定價:320元

金銀島

金銀島

★知名作家郝廣才譯寫經典故事,文字簡潔易讀★畫家麥克努雪夫如實考據故事年代,繪製舊式書票畫風插圖★波隆納國際兒童童書插畫展及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入選作品 為什麼說:「從閱讀定義你?」因為閱讀造..

定價:320元

老鼠嫁女兒

老鼠嫁女兒

老鼠娶親是台灣流傳久遠的童話,你一定會好奇這樣耳熟能詳的故事,我們能有什麼新變化?在台灣的你一定知道,婚姻大事,一向是長輩比兩位新人還要急躁,我們把這樣一位想為女兒迎來好夫婿的父親,完美化身為老鼠村長..

定價:300元

小石佛(QR版)

小石佛(QR版)

天真和善良 是孩子最珍貴的寶藏郝廣才經典長銷童話《小石佛》全新改版特別與鋼琴家許惠鈞合作,推出有聲版,孩子自己就能看書聽故事  《小石佛》出版十多年來,不只台灣,也熱銷到美國、法國、中國和韓..

定價:320元

豆腐

豆腐

一家豆腐老店的故事,帶孩子看見豆腐的人˙情˙味! ★豆腐之「人」:職人怎麼做豆腐?文圖詳述製作步驟與精隨。★豆腐之「情」:豆腐是家庭料理的常見食材,故事傳遞食物與「家」的情誼。★豆腐之「味」..

定價:300元

茶

千年文化一杯茶,你喝的不只是茶,是生活的藝術  在本書前後各有一首關於茶的「寶塔詩」,這種詩巧妙排列字數不同的句子,看起來像是一座塔,是出自唐朝詩人元稹所做的這首茶詩: 茶香葉 嫩..

定價:300元

顯示 1 - 9 / 21 (共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