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金風車國際插畫大賽

金風車國際插畫家大賽是一項由上海市新聞出版局批准、中國上海國際童書展(CCBF)主辦的年度國際性插畫賽事。大賽創立於2015年,旨在為全球新銳插畫師們提供一個充分展示才華的平台,推動國內外插畫師與出版社的交流與合作,為蓬勃發展的中國少兒出版行業注入新鮮的原創血液。金風車插畫大賽不止是一項獨立的競賽,它是集展覽、插畫年鑑、推廣活動等於一體的綜合性項目,是幫助全球青年插畫師和童書藝術創作者們起步、成長的夢想之地!


茶

千年文化一杯茶,你喝的不只是茶,是生活的藝術  在本書前後各有一首關於茶的「寶塔詩」,這種詩巧妙排列字數不同的句子,看起來像是一座塔,是出自唐朝詩人元稹所做的這首茶詩: 茶香葉 嫩..

定價:300元

蝴蝶遇見公主

蝴蝶遇見公主

瓷器是中國獨有的偉大發明,也是影響生活最廣的東西。 瓷器是怎麼做的?孩子對生活中常見的器具,一定有許多好奇的疑問。 有好奇心,就有探索力。探索可以培養孩子敏銳的觀察和思考,不會對生活無感。 ..

定價:28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