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 Exupéry

安東尼‧聖修伯里是法國20世紀相當重要的作家,也是一名優秀的飛行員。1900629日出生於法國里昂的名門世家,聖修伯里的童年時光在法國東部的一座城堡裡度過。他的腦子裡總是充滿著神奇的夢想,打從12歲第一次坐上飛機,他就愛上飛行的滋味。服兵役時,他加入法國空軍,並且接受飛行員訓練,後來在法國航空郵政公司(Aéropostale)負責夜間載送航空郵件的工作,也開始寫作。

 1935年,他挑戰從巴黎駕駛飛機到西貢的飛行紀錄,途中在撒哈拉沙漠墜機,三天後奇蹟生還,這個驚險的意外對他有很深的影響,聖修伯里也將這段經歷寫進1943年出版的代表作《小王子》。1944731日,聖修伯里駕駛P38閃電式戰鬥機,預計前往法國南方偵查,卻從此失去音訊。


畫什麼都會動:小王子

畫什麼都會動:小王子

我讓小王子動起來了! 擁有自信的孩子,能擁抱未來,自信,從想像成真那一刻開始!最好玩的著色動畫書──書本與科技的全新結合 在家輕鬆做動畫!畫畫+拍照=動畫完成!看書、畫圖、當導演!..

定價:280元

【套書】畫什麼都會動:小王子+小淘...

【套書】畫什麼都會動:小王子+小淘...

我讓畫動起來了! 擁有自信的孩子,能擁抱未來,自信,從想像成真那一刻開始!最好玩的著色動畫書──書本與科技的全新結合 在家輕鬆做動畫!畫畫+拍照=動畫完成!看書、畫圖、當導演!創意..

定價:979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