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美感收藏

創生Creation

創生Creation

永恆之歌 手工之美一本從製紙、印刷到裝訂,出於公平貿易的純手工書每本都有專屬的編號,限量1,000本用觸感、美感與情感,讓你重溫書本的美好!繼《夜之樹》後,貢德族藝術大師蕭姆再次潛心創作,延續民族工藝..

定價:1,100元

藤井家‧次故鄉:一世父女情、一份...

藤井家‧次故鄉:一世父女情、一份...

「台灣,治癒了心靈疲倦的女兒,再撫慰了痛失女兒的我們一家,謝謝台灣。」 ▍本書特色:★失去女兒的日本父親,寫下對女兒的愛與思念,及對台灣的感謝,化為一本情感真摯、動人深刻的圖文作品。★日本墨..

定價:450元

好好照顧我的花(雷雕版)

好好照顧我的花(雷雕版)

理想的愛情,是透過一個人看見新的世界, 失衡的愛情,是為了一個人放棄整個世界。   愛與成長的繪本經典,出版以來感動無數讀者 創造文學、藝術、工藝的金三角結合 ..

定價:1,500元

桃花源記

桃花源記

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 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一隻彩蝶、一段相遇、一場情緣。 桃林漸行漸遠,最終化為純美的想像。 我仍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桃花源…… ..

定價:300元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