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想像收藏

大城小傳

大城小傳

★ 榮獲2020凱特格林威大獎★ 如果野生動物出現在你我的城市,會發生什麼事?跟隨陳志勇奔放的想像力,一同挖掘現實世界的嶄新可能!本書特色:★ 世界奇幻獎、奧斯卡動畫獎得主,國際繪..

定價:650元

麗池的異想世界 龍蝦治百瞎

麗池的異想世界 龍蝦治百瞎

★亞馬遜書店讀者五顆星好評!《麗池的異想世界》爆笑魅力再出擊! ★《辛普森家庭》動畫角色設計師──麗池克萊姆 獻給友情的作品!   幽默藝術家──麗池克萊姆筆下的動物王國又來囉..

定價:350元

麗池的異想世界

麗池的異想世界

★《辛普森家庭》動畫角色設計師──麗池克萊姆 創意大啟動! ★亞馬遜書店九成讀者五顆星好評! ★美、法、德、韓、台五國熱賣! 幽默藝術家──麗池克萊姆來囉! 麗池克萊姆..

定價:350元

書的國度

書的國度

繼《靈魂的出口》之後,睽違七年, 獻給愛書人的珍貴禮物 當你疲憊,它是你的床,給你休息、讓你作夢; 當你想獨處,它是一座高塔,所有喧囂都在你的腳下; 你害怕飛行,它帶你..

定價:280元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