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美感鑑賞

百年之家

百年之家

「安徒生大獎」得主、義大利國寶插畫大師英諾桑提傾力之作 獨立出版商圖書獎金獎 亞馬遜五顆星推薦 ★★★★★ 「一幢百年樓房如何走過百年孤寂、再以新樣貌重生」 義大利國寶..

定價:480元

你有沒有聽見我的心跳?

你有沒有聽見我的心跳?

傾聽童言童語,訴說開始認識自我、感受世界的啟蒙之詩。   一首首童稚的詩作 以天真的語調 向人生提問 青春只有一次嗎? 哀傷一定帶來成長嗎? 自..

定價:300元

走在夢的路上

走在夢的路上

一月的夢,是靜靜飄落的雪花。 二月的夢,是覆滿冰雪的世界。 三月的夢,是花朵點綴的草原。 四月的夢,是綻放綠意的大地。 想走遍全世界,發現不一樣的風景; 想在夜..

定價:320元

牛要去哪兒

牛要去哪兒

一隻牛迷失了方向,牠走遍壁畫、陶瓶、 油畫、水墨,就是找不到自己的地方…… 認識自我、尋找自我,是人生的重要過程。 最好是用故事或藝術,來讓孩子學習了解。 利雅君在故事..

定價:280元

最美的微笑

最美的微笑

放對位置,才能發光! 一本讓孩子認識自己、探索未來的勵志繪本 孩子的現在的成長決定未來。 我們要孩子探索知識,對事物充滿好奇,更希望孩子能夠認識自我、發揮潛力。 《最美..

定價:260元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