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社會關懷

再見小紅帽

再見小紅帽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英諾桑提, 再次以獨特的繪本語言,打造魔幻寫實的城市童話。 孩子,靠近一點,讓我為你們編織一個故事。 小紅帽來到二十一世紀, 走進以水泥為..

定價:400元

蟬

一個讓你正視霸凌、歧視,並思考如何改變的故事本書特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得主,超現實繪本大師陳志勇結合社會觀察視角,以細膩深刻的超現實畫風,討論外籍移工在職場被霸凌、歧視的故事。★不落俗套的劇..

定價:280元

雪中遇見狼

雪中遇見狼

★美國凱迪克金牌獎★ 美國公共廣播、波士頓環球報、哈芬登郵報 年度好書推薦! 迷路的女孩遇見一隻脫隊小狼,決定把牠送回狼媽媽身旁。 要如何突破恐懼,幫彼此找到回家的路?希望透過本書,讓孩..

定價:300元

我想像

我想像

  對我們的孩子來說,真實的戰爭無法想像! 而在媒體傳播下,我們的孩子即便生活在和平國度, 仍然會有不安和疑惑。 本書以孩子的觀點,以詩意的表達, 讓孩子理解身..

定價:280元

狼來了!人來了!

狼來了!人來了!

小孩大叫狼來了,會發生什麼事? 當小狼遇到小孩,會發生什麼事?   多一些愛和勇敢, 少一些成見和害怕, 世界也許不一樣! ..

定價:280元

噓!我們有個計畫!

噓!我們有個計畫!

快看,有隻好漂亮的鳥! 輕手輕腳,一、二、三…… 噓!我們有個計畫! 力氣不能解決問題, 愛和溫暖才能為世界帶來美好。   繼最受小讀者喜愛的《小小迷路..

定價:299元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