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哲學思辨

默默

默默

★歐洲青少年文學獎作品,原著全球狂銷40多國★小說繪本版首次發行!☼獻給:思考生活哲理的大人,思想偉大成熟的孩子☼「為什麼《默默》能暢銷五十年?」因為《默默》在冷漠的消費社會中,打開一道門,翻轉「時間..

定價:320元

如果你活在希臘神話

如果你活在希臘神話

阿波羅愛上達芙妮,但是達芙妮厭惡愛情。 如果你是阿波羅,你會放棄追求?還是不顧一切糾纏? 神諭對萊歐斯國王預言說他的兒子將來會殺父娶母。 如果你是萊歐斯,你會相信預言?還是認為..

定價:380元

硬碰硬,看誰強

硬碰硬,看誰強

有人在市場賣東西, 一下子賣東,說東最好, 一下子賣西,說西最強; 到底是哪樣東西比較厲害?   這個故事,是要讓孩子理解: 問題不一定有絕對的答案, ..

定價:250元

不能多也不能少

不能多也不能少

為了決定誰能吃冰淇淋,三兄弟舉辦了一場比賽。 贏得勝利的關鍵,除了速度,還有什麼?   透過故事中的畫蛇比賽, 引導孩子了解凡事應該恰到好處,多事反而壞事!  ..

定價:280元

國王的寶貝

國王的寶貝

國王對龍知多少?   國王非常沉迷龍,身邊任何器物與擺設都必須有關龍。沒想到有一天,龍真的出現在他面前了!國王會有什麼反應呢?   喜歡與真實擁有,情況往往大不相同。當..

定價:250元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