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情緒心理

兒童情緒教育套書

兒童情緒教育套書

家有動不動就生氣的火爆兒童,大人該如何是好?孩子總用「一哭二鬧三尖叫」來表達,家長應該怎麼理性溝通?憤怒是一種正常的情緒,幼齡兒童在挫折、不安、感受到壓力時都可能用憤怒來表達。然而,當孩子的憤怒變成常..

特價:1,350元 原價:1,890元

露露養雷龍  

露露養雷龍  

★「美國凱迪克大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雙料繪本大獎得主藍史密斯力作孩子喊「我要、我要、我偏要」,一哭二鬧三尖叫,大人該如何是好?如何讓孩子的情緒不是火山爆發,而是散發溫暖?看雷龍教露露如何不讓..

特價:253元 原價:320元

不是我,是小怪獸!

不是我,是小怪獸!

★美國《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星級好評★美國《號角雜誌》、《學校圖書館雜誌》、《書單雜誌》一致推薦!情緒大於理性,人生是悲劇;理性掌控情緒,人生是喜劇!成長最重要的課題,是學會控制情緒,而不被情..

定價:320元

小鴨鴨,運氣差

小鴨鴨,運氣差

英國奧斯卡童書獎得主作品生活中運氣好、運氣差,全看你怎麼對待它!小鴨子一直覺得自己的運氣很差,智慧的貓頭鷹告訴他,一個找到好運的方法…… 生活中的好事與壞事,全看你用什麼心情面對。本書用幽默..

定價:320元

第一天上學好緊張

第一天上學好緊張

誰第一天上學不緊張?就連老師也好緊張!面對陌生的人和環境,感到不安是很正常的!就讓孩子跟著書中的可愛動物,學習認識心中的焦慮情緒,幫孩子加滿自信與勇氣,快樂上學去! 本書特色: ★《壞種子》..

定價:300元

酷豆子

酷豆子

★      一出版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榜,創下美國亞馬遜讀者五星好評!★      美國《出..

定價:300元

牆裡的孩子

牆裡的孩子

★法國丹妮爾格登兒童文學獎入選★王意中(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花媽卓惠珠(「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柏格」部落格版主)洪仲清(臨床心理師)暖心推薦當你的孩子不擅長與人交流,好像躲進厚厚的牆裡,..

定價:280元

優良蛋

優良蛋

★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暢銷超過二十萬本《壞種子》姊妹作,好評更勝《壞種子》!★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紐約時報》、《書單雜誌》、《科克斯書評》一致好評! 孩子有完美主義、容易感..

定價:280元

壞種子

壞種子

★美國亞馬遜年度最佳童書 ★紐約時報暢銷作者+憤怒鳥動畫電影視覺設計師=暖心又幽默的好評力作★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紐約時報》、《書單雜誌》、《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一致推薦&nb..

定價:280元

顯示 1 - 9 / 12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