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愛與關懷

大熊 小熊 我

大熊 小熊 我

❤一首獻給孩子與爸爸的溫柔詩歌❤女孩有一隻大熊、一隻小熊, 小熊是她的玩偶,帶她親近身邊的事物;大熊是她的爸爸,帶她認識充滿驚奇的世界。她需要大熊和小熊,大熊和小熊也需要她……愛有兩個輪子,一個是彼此..

定價:350元

聖誕寶寶

聖誕寶寶

美國Amazon 5星推薦轟動北極圈 小精靈好吃驚最具聖誕魔法的溫馨繪本! 今年聖誕節不平靜,聖誕老公公居然變成小嬰兒!「聖誕寶寶」不會說話、不會駕雪橇,也不會爬煙囪送禮物…… 聖..

定價:300元

藍色鴨鴨

藍色鴨鴨

想像力繪本展當選作品 韓國文化藝術委員會 分享文化指定圖書 「雖然媽咪會忘記很多事情,有時候也會忘記我是誰......但我知道,媽咪愛我,我也愛媽咪。」生命總會老去,但愛能夠讓我們跨過障礙。..

定價:280元

世界上最棒的聖誕樹!

世界上最棒的聖誕樹!

★麗池筆下超高人氣的大小恐龍又來了,要陪你度過最幸福的聖誕節! ★喜歡《麗池的異想世界》、《爸爸,我自己做到了!》的讀者不容錯過的聖誕暖心繪本!   平安夜到了! 小恐..

定價:280元

好好照顧我的花(精裝)

好好照顧我的花(精裝)

★好評不斷,觸動人心,感動無數讀者! 如果你是石頭,便應當做磁石。 如果你是植物,便應當做玫瑰。 如果你是人,便應當做戀人。   ★部落客真情推薦: 「我從未這..

定價:350元

下一站,紅氣球

下一站,紅氣球

從「我」變成「我們」,從「自己」變成「一起」; 友情是永遠的紅氣球,像太陽一樣帶給我們溫暖。   失去,可以得到更多! 小女孩弄丟了心愛的紅氣球, 一路上,司機..

定價:250元

抱抱!

抱抱!

  愛不用語言來傳達,一切盡在本書中!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作家麥當諾, 繼《沒有東西送給你》之後,再度為你獻上無聲的愛的禮物!   布丁的抱抱清單 ..

定價:220元

白雪  

白雪  

讓孩子擁有最好的童話,最受喜愛的故事,最美麗的圖畫詮釋,成就繪本收藏經典! 史上甜美童話主角NO.1 邪惡王后:「魔鏡啊魔鏡,告訴我,史上最甜美的童話主角是誰?」 魔鏡:..

定價:260元

泰迪的禮物

泰迪的禮物

感動百萬網友的網路影片「做出改變」(Make a Difference Movie)原版故事! 入選南佛羅里達大學等數所美國大學院校學校教育課程教材! 「一條破手鍊和一瓶過期香水讓..

定價:280元

顯示 1 - 9 / 11 (共 2 頁)